close
如果
可以的話

是不是當你的朋友會比較幸福

不會被晾著
不會被忽略
生日沒到場會緊張

我也不會那麼在意你是不是在意我
更不會在意這個禮拜見面少一個小時
下個禮拜見面多兩個小時

你累了吧~
你想歇歇腿吧
那就歇歇腿吧

是我錯看了你
是我的錯
很抱歉
是我強求
很抱歉
因為這樣的小事而分手
我感到很遺憾
在我心痛的同時
你的心是怎樣的呢?

這個禮拜六日你應該很開心吧
再也沒有妞妞絆著你了
再也不會了
因為我再也沒有立場去絆著你了

對男人太好的報應
以後再也不要這樣對待一個男人
如果我可以不認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