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見你
在心底起了許多漣漪

到底我們還是很相愛的

在別離時總是特別的難捱

回到家因為很想念你所以就趕緊的把照片讀了出來
不想在讓他們呆呆的躺在相機裡
想趕緊看看這兩天我們的回憶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忘記什麼

記得在火車站看到你時深深的擁抱
你羞怯的說:很多人啊~好害羞!

記得在看美味人生時
你緊握著我的手
一直擔心我被前面的人擋到

記得在騎腳踏車時
你聽到我喊痛就很捨不得
記得你 一直記得我腿痠所以不想再讓我走太久

記得你真的幫我準備一份盥洗用具
希望我可以常去新竹陪你

我會一直記得你那愛我的神情
我也會一直記得
你辛苦的過著日子
我要與你同甘共苦

我更會記得你跟我說你爸媽想我
原來被別人的爸媽喜歡與接受是這樣一回事

雖然有時我會覺得你有點生活白痴
有時不懂得怎樣過個像樣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你很認真的在過
書架上擺放的東西再簡單不過
最醒目的就是心理學與行銷的書籍
我相信你的努力
相信有一天你可以成大器

我們的共同目標可能還很遙遠
但是只要目標還在就有希望

不要老是跟我說: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年了ㄟ,怎麼還那麼甜蜜...?
我們 還要在一起60年
一直到白髮蒼蒼 一直到天荒地老為止

甜蜜也要持續到那時候
好嗎?

雖然不太可能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你可以在汐止工作
至少在少少的見面機會中
能有更多一點點的時間可以見面

我好想你
想再跟你看一次美味人生
再體驗一次異國風情的老式愛情。
http://herencia.kingnet.com.tw/herencia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