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真的超級不好受的
突然發現
人真的時時刻刻都要很小心謹慎才行啊!
小時候在學校做錯事總是有重來的機會
但是在社會上可不是這樣~

上班路上載了亦姿沒多久居然後到一隻小貓咪好像是被機車撞到
在機車道上滾了幾圈
歪歪倒倒的要站起來
跟在後面的機車及時閃了一下
撞到他的機車也沒有停下來查看就這樣騎走
看到那樣的畫面心裡真的很痛很痛
小貓咪的嘴在流血
趕緊停車趁紅燈把他抱到路邊
隔著厚厚的防風手套他的體溫傳到我的手上
他因為痛與驚嚇淒厲的叫著
雖然我不敢說他到底有多痛
但是我覺得我也很難過眼淚就要掉下來
在上班路上我要在他去看醫生嗎?
我能養他嗎?
他還小 我抱走他那他媽媽怎辦?
一瞬間的決定我只能把他抱到路邊
上了車我就又後悔
可是 真的無奈~
我沒有處理這種事的經驗
要怎辦?

可能還有點恍神
習慣闖紅燈的我居然遇到警車~~~~~~~~~~~!!!
被贓到~
開罰單時我ㄧ整個呆滯
還一直在想著亦姿說七堵的獸醫有開了ㄟ
要是我剛剛抱小貓去看醫生
那結局還會一樣嗎?
不知道他怎樣了ㄋ?

然而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撞到貓不停車查看呢?

今天老公騎腳踏車跟人家擦撞
因為一台撿破爛的三輪車突然闖出來
他被迫靠左一點點
就被跟來的計程車給擦撞
三輪車看到了他們擦撞依然故我的揚長而去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對於自己闖下的禍可以這樣不負責任的任由他去
而警察的態度居然認為被迫往左靠的腳踏車應該負責
他不想去找三輪車
這個社會的人怎可以如此的腐敗呢?
從以前我對警察的印像就不怎樣
現在更是這樣~
迂腐懶散

最近有太多的意外事故了
讓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要常常騎車
因為太常看到在路上有太多被壓扁不成形的動物
看了很心痛
也太常被路上不看路的車子嚇到了
開始討厭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