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街上去不小心敗家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愛買內衣啊!
也很意外的發現瑞芳街上其實有很多寶可以挖ㄟ
居然有賣MOMO台的東西喔!
還有賣雜誌上的皮夾跟包包
且都很便宜
暫且不論真假
至少作工都還算精細
就讓我橫下心捨棄EASY SHOP
試試街上的MOMO購物台的品質吧!

上次在饒合街的背包在出國時把我所有在背包內的東西都上了一層黑色
讓我心愛的皮夾上的貓咪都變成了黑貓
害我今天得狠下心再買個皮夾
還好我沒有老公~只有男友
還好我不用靠人家養
不然這樣敗家可能會被碎唸了
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這都是在預算之外的臨時額外花費啊!
只好暫時對我的頭髮說聲抱歉
明天姑娘我不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