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

 

其實有點毛毛雨

但是我很久沒有機會這樣曬曬太陽

就算我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菜 我都覺得今天

很美好

 

上班後就覺得每個禮拜都過得很快

包括假日 都是瞬息即逝

每天都有想做的事

卻總是做不完

為了不留下遺憾

總想少睡些 多做些想做的事

看書 聽音樂 打電動 聊聊天

但是體裡似乎不允許我這樣做

總是到了該睡覺的時間就會累

或是今天熬夜明天就會睡得更多

人真的就要浪費1/3的時間來睡覺不可嗎?

我想我可能會睡掉3/5吧!

ㄚ碩~~你會睡掉幾分之幾?(這一題請在留言中回覆!)

好~這是題外話 ㄎㄎ

 

說到你們~我就想到昨天~真是飲恨啊!

每次在講說要線上五人相聚 沒想到你們真的相聚了

我也在線上

卻沒想到因為一個電動而錯失良機

打電話叫我一下嘛!

怎麼這樣........ㄚ!我不管啦!

10/7(六) 晚上8點有空的就線上相見啦!

怎麼會這樣啦~喔~~~真是令我超嘔的!!

記得喔!

不要放我一個人嘿

要是我忘記~摳我一下啦~~~~~~~

 





話說~我不知道原來我有這樣在意自己的隱私

以前我不在意跟你們說我有男友

或是我怎樣了

可是我不知道為何

開始把自己的警戒拉高

其實我是不想把自己的msn給公司的同事的

似乎 有個界線 在我跟他們之間

因為msn他們就可以知道我的心事

我的狀態

但這 不是我想要的

他們 就僅止於公事

甚至 問我有關大腸的事我也會想要稍加隱藏

 

很奇怪吧~

有點像是在陽台上曬太陽

卻不想被別人看到的心情



下午在跟老公講電話

看見美麗的陽光

也看見我家門前一簇簇的酢醬草

小小綠綠的 群聚在一起

用手去觸摸 感覺很柔軟~

有點像浪花~一波波的

對於這樣柔韌小巧的植物 我有點詞窮了

想知道那種感覺

有兩種方式:

1.來我家吧!

2.看照片~再自己找一叢像那樣的酢醬草 親身體驗一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