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晚上 我們就在一起一年10個月了

現在是10:14pm

這次很幸運的老公放了四天的長假

也待在我家四天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可以一起度過這個一年又10個月的日子

感覺第一次看到他

彷彿像是昨天

這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我們也會吵架

我們也會冷戰

我們也會為對方傷心難過

但是到現在我們依然相愛

這 是幸運的

 

今天是我們的九份 基隆美食之旅

算算一共吃了19攤吧?!

吃遍所有我想得出來的美食

從白天吃到晚上

每一樣都吃一點

最後我還是想要吃一點蛋糕

為這美麗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店裡悠閒的吃蛋糕閒聊

但是 我想這樣的一天已經足夠

對於長時間相隔兩地的我們已經是一個奢求

該要心存感激了!

 

明天我要去上班不能在家陪伴他

讓他一個人在家孤單~讓我有點不捨

但是看到他很努力的想要充實自己也感到很開心

加油吧!喵給你加油!

 

這次放假做了兩道新學的菜給你吃

希望你喜歡

我希望我可以學會更多的菜

在未來的一輩子繼續的為你做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