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那個來的第2天~痛

因為沒有生理期假期所以還是去上班了

沒想到老闆接了7-11的案子

一大早被叫進去開會

老闆跟老闆娘一個講 一個忙著推翻他

真像是在開家庭會議

設計部忙著熄火 老闆娘忙著加油

浪費我們的時間

還好我準備了空白頁......唯有這樣才可以平衡我小小的心靈

在他們開罵時畫上他們的樣子....

一個大頭症 明明不是很厲害 卻一直以為自己是最強的

另一個是大喉嚨 明明沒什麼事 可以好好講的 他卻要扯破喉嚨的大吼大叫

還敢說老闆的審美觀有問題~

我看老闆娘也沒好到哪裡去......

居然叫我在show room貼壁報紙搭上小熊維尼

這.............像幼稚園吧!?

兒子都脫離幼稚園那麼久了

有必要這樣念念不忘那裡的擺飾嗎?

實在想把那一面牆打掉就算了~直接通往設計部

這樣我要進去整理還可以不用通過一棵莫名奇妙的樹

 

到了下午~一整個的痛.........喝黑糖 吃止痛藥都不見效果

才3點我已經在期待6點下班

瞎混~

經理突然問我說是不是不舒服 他以為我快要昏倒了

讓我突然想哭......真的是痛啊

雖然沒有開刀前厲害 但是還是很難以忍受

況且還不能像以前躺在床上休息

還要拼死拼活的工作..........感覺上就是覺得委屈

 

話說7-11的案子~星期1就要提案

可是這天已經是星期5

開完會就中午了

剩下一個下午~大頭症叫我們要留下來加班

還說星期假日在家把它趕完~~~~~~~~~~~真想狂踹他

在家....意思是領不到加班費吧!

接一個案子有四千萬片

到最後那個錢都是落入他的口袋

從來就不會想要回饋設計部

加個什麼班啊~

到了6點~我已經準備要走了

沒想到經理說要畫完才能走

打電話跟阿嬤說我要加班~小江先生在一旁ㄎㄎ笑個不停

一會經理又說:你打字快 幫我打個星座的文字

拿了大喉嚨的稿來叫我打..........最討厭大喉嚨~

一邊打 小江問我:你會不會星期1來就遞辭呈啊?

:不會吧~因為我要先打辭呈再打經理的東西 所以不用星期一來遞辭呈~

經理在一旁說:你們知道其實辭呈有很多種格式嗎?有範本可以抄喔!

:不用啦!隨便打打就好了~那種東西哪要多正式啊!都不想上了誰鳥他啊~

 

一瞬間耳朵豎起

大頭症:再5分鐘我就要走了!

真的是沒有共患難的精神

連家班費都微薄得令人心寒

小倆口就這樣甜蜜蜜的走出辦公室

突然覺得整個冷清的辦公室 只有設計部燃燒著熊熊的烈焰直撲大頭症辦公室

 

賽先生充當設計部的DJ 播放著英文老歌

加上我打字的咖咖聲~

小江的歎息聲

我沉重的腳步~~~~~

肚子好痛~~~~~

 

經理一會又問我會不會昏倒~

唉~怕我昏倒就放我回家嘛~不然就叫救護車送我回家我也是願意的啊!

我是不會妄想要小江先生送我回家啦!我可不想等到他下班~~~痛啊!

 

小江一直說~這明明就是快樂的小週末~~~怎麼有點不大像...

經理:不要加了啦~明天咱再約個時間來啊!

我:不要

江:要約會喔!?這麼堅決!

我:就算我明天要在家睡覺我也要跟他說我沒空啦!

江:好!說得好!就拿這個氣魄去跟大頭症談吧!

 

說實在的~加班費大概騎個車買個便當就差不多要打平了

趕!趕!趕! 趕得要死~也不知道是得到什麼....一陣空虛啊!

 

好不容易8點多做完了~丟丟丟

全部丟給你們去吧!我要溜了!

小江:同甘苦~共患難啊!

肚子還真是痛啊~

要是小江你能幫我分單一點痛~那我留下來又算啥呢?

不看宮陪你們~算是夠義氣吧!

只可惜你們不能替我分擔

那我只好先回家休養生息了~不要怪我沒有人情味

其實我一直很後悔這天自己上班

騎車回家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實在很想叫一輛救護車在樓下等我~載我回家吧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