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這幾天的心情很複雜

總覺得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11月總是特別的讓我刻骨銘心

或許是因為生日的關係吧!

 

之前我聽老公說他已經在策劃我的生日

讓我感到萬分驚喜

畢竟他好像對那個不是很熱衷

這次居然會這樣早就準備構思

讓我萬分訝異驚喜

 

沒想到那天發生了個意外~~就醬~

取消~~

其實我也不懂

到底   慶祝生日對我來說是一個多重要的事

可是我就是很在意

我想要他給我一份驚喜

我想要他讓我感到很備受呵護~

我很貪心....

 

最後我要感謝妳們~旺媽  小琇  光仔  阿碩

謝謝你們願意達成我的希望喔~

真的讓我很開心

我覺得在大學能有你們這幾個好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

從我們暑假一直見面做公仔

到現在

專題繞了一大圈  回到公仔

我們一直很和氣

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工作的氣氛~~~

有你們真好

 

再者~我要說

老公~要你做那個吊飾真的是為難你了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給我一份驚喜

要用心好好去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