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說...

或許我們的心思很像

但是畢竟不一樣

 

對於做這樣的建議你大概是出於好意吧

可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折磨.........

你不會懂

但是我希望你懂

 

你做任何一件是都有可能影響到我的情緒

我們是這樣的親近

當你在針對這件事情問我意見時我....

我不知當下該要給你什麼答案才好

是要跟你說:不要 不可以

還是說:你們去就好

還是說:好ㄚ!一起吧!

 

你是希望一起吧!

但畢竟他不是我同學

他是一個女生...你要他到我們家.....

我覺得現在住的套房會讓我覺得被受窺視

因為對我來說他是一個陌生人

且...........

 

我並不想要限制你的交友

我也不想要叫你不見她

我也不想要你說我不給你自由

我是答應過你我不干涉你要去哪要跟誰去

但是 我可不可以說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飯局

 

有時候這樣的好意真的讓我吃不消

特別是在這超累超幹的一天之後

 

很抱歉不能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或許你會覺得我不信任你吧.................

但也希望你可以肯定我的努力....

對於這件事的反應..我很努力的調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