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號星期天  晴

 

這天是我家大腸的生日

前2個禮拜正好是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

所以其實到這天我都還沒準備好整個節目....唉))))))

也因為2個人都朝夕相處

所以其實真的要準備禮物也要很技巧性的避開他

(雖然我技巧很不純熟....)

那天我以為他要補習......很開心的買材料回去要做禮物盒

沒想到.....

這傢伙"好心"的說想在家裡陪我....

這..................

我................

該怎樣說好呢...............?要是我說...........

你去補習啦!

他就會懷疑我要幹麻了...

所以那天他在打電動....我就給他認真的做了2個小時的禮物盒

終於完成

我也腰酸背痛.....當天晚上就衝去買他喜歡的那件衣服

總算有點進度.....)))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

一天 為了要買緞帶....我跟一隻動物-->熊 遇上了大雨

天啊~~我為做禮物付出有錯ㄇ  幹麻這樣淋我啊!!

之後我做了個漂亮的禮物....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

只是我總是喜歡把簡單的事搞得複雜

於是我又想了其他的東西.....

到9號這天...除了禮物

一切的複雜...都還在我腦子裡.....什麼都沒有~~~~~

我在幹麻啊我!!??

弄到卡片也沒買......

但我一早出去買了朵玫瑰回來~~

晚上就要進行尋寶遊戲~還有迷宮~

一邊玩的當下我把他錄影存證

看他找禮物的樣子我覺得好好笑~~很Q

還把玫瑰要在嘴裡~~

 

今年我也送了他一顆扭蛋

因為去年 它的生日禮物是一顆巴斯光年的扭蛋

所以今年我特別再追加一個禮物~

他還特別去買了個小蛋糕

好溫馨喔!

 

☆☆☆☆☆☆☆☆☆☆☆☆☆☆☆很高興你喜歡ㄚ~☆☆☆☆☆☆☆☆☆☆☆☆☆☆☆☆

☆☆☆☆☆☆☆☆☆☆☆☆☆只要你喜歡我就很高興了!☆☆☆☆☆☆☆☆☆☆☆☆☆☆☆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