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見面
都給我不想離開你的理由

每一次分離
都給我繼續等待的勇氣

每一次看著你的背影
心裡有點沉重 離情依依
但是我們的默契
卻說明了一切
像是我們註定要在一起

同時回頭尋找對方在人群中的身影
同時的找到對方

一起拿起水瓶喝水
一起說出一樣的話

那是我們的默契


雖然我不知道 在婚姻生活裡默契 它佔了多少份量
但在此時
我認為因為有如此的默契
讓我覺得就註定了你我要在一起

每個人都說長距離戀愛不容易
我知道不容易。真的!
但是 希望有一天我會等到 等到我希望的那一天來臨
不用再兩地相隔的那一天
不用再擔心明天的麵包在哪裡

我的要求很簡單
很樸實
只要這樣

我知道我們是應該要在一起的
在一起時總是快樂多過於難過
我會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謝謝你今天陪我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明天的壓力 就留給明天吧
就讓我好好回味今天的美好 把她帶進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