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那麼貪心啊~
想要朋友
也想要擁有你

想要跟朋友見面吃飯
又想要見你
想要你很想要見我
跟我說:怎麼這樣~都不陪我
卻又不想要你太在意我跟我朋友吃飯
想要你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卻又希望你可以多在意我一點
而不是在意我的朋友
在我說不能去見你時不想要你很冷淡的一句"好"
好像我要怎樣都逆來順受
不見面也無所謂一般
一個月見一次真的很久你不覺得嗎?
還是你認為這樣才不浪費你的車錢
才不用多花費約會的錢

總不自覺的委屈
不想要不被重視
不想要被冷落
但是卻總是有這樣的感覺
節日對你來說不重要
見面也可有可無
只擔心我朋友會不會追求我

這是愛嗎?
以後 你一輩子要這樣嗎?
還是你要跟我說這只是過度期
但是你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最近才浮上檯面
讓我開始思考朋友與你誰重誰輕...
一直以來我以你為主
但 值得嗎?
在我需要安慰時是朋友給我安慰
在我需要驚喜時是朋友給我驚喜
在這段感情裡..你給我什麼呢?
一直努力的拉著你成長
但是你慢慢的嫌我煩了
我也覺得自己很煩
可不可以像個男子漢
拿掉懦弱
拿掉過餘的理性
拿掉不必要的男性自尊
做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而不是個男孩
然後告訴我我的選擇沒有錯!
這才是你該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