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又去新竹的電影文化中心
以為會有像上次樣的好電影
完全沒想到這次的女性影展會播出什麼"鬼"

開始時 老公一個人去上廁所
剩下我一個人在座位
覺得電影的畫面怪怪的
很像是用v8拍的
畫面看起來很粗糙 沒有景深
心裡一整個嘟噥著~這不曉得是要演什麼............@@
等老公回來了開始發現他根本就是恐怖片!!
我心裡又在o.s:我們要不要出去啊~?
我最怕看那種片子了啦!

故事是在敘述有一個女生被殺害的過程被製作成影片並且以郵件附件的方式散播
觀看附件的同時女鬼就會出現並殺死觀看的人
且郵件會自動轉寄出去
但有兩個人卻存活下來
開始尋找他們的共通點並試圖停止郵件散佈

每當有女鬼出現時我就會拿起衣服遮住視線
並緊張兮兮的問老公:好了嗎?他死掉了嗎?
老公:沒有~等一下!那個女鬼在縫他的眼睛!
聽了就覺得噁心+恐怖
有一幕我不小心看到就覺得超可怕的!
連他那個配樂有時我都覺得我快要被嚇死了
但我從衣服往左右看去
發現大家都老神在在
並不覺得恐怖ㄟ
真正覺得這是恐怖片的只有我們兩個嗎?
突然我心底升起了這個疑問

總算是演完了
有影評人出來
他卻一直笑~很不專業
一直說這是個很好笑的電影
還說其實演技最好的是那個女鬼
那我到底看了什麼啊~!?
演技最好的那個一直被我遮住了說
笨蛋!
下次我們不要去看恐怖片了啦!
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們兩個覺得恐怖~~
齁!!!!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