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13.14.15日我們一起去了台東&綠島
第一天我們直殺綠島
包包中裝滿了糧食
為了要應付我們家的老公
要帶很多很多的東西上火車吃才行!
早上8點多出發到綠島大約三點半
真是好遠的行程啊!
前晚他還上大夜班索性就在車上睡個夠
還好他一直睡
不然糧食帶得再多都不夠

凱旋X號
搭上凱旋x號 好搖晃啊!
讓我ㄧ度覺得我有可能會吐
只見老公一下就睡著我也就只好學著點
跟著睡 不然如果吐了就不好笑了

我們在綠島下塌的民宿很簡單普通
不過很妙~他給我們兩張雙人床
所以一張床上就鋪滿我們的行李

騎車在綠島上覺得好像不是很熱鬧
下午了天氣涼涼的
先是騎車到附近逛逛

餓扁了 卻找不到好吃的麵店
最後吃了一家怪怪的麵
擔擔麵+鮪魚、鹿肉麵
在那裡鹿肉跟飛魚是名產
鮪魚我就不怎麼欣賞
連我家好養的老公也不愛
搭了一天的車他很疲憊
吃麵吃到睡著
本來晚上想要去泡朝日溫泉的也就只好作罷
一直到跟教練約好的10點要去夜遊才免強爬起來

說是夜遊
是騎摩托車帶著手電筒去找野生動物
動物是沒什麼看到只有兩隻梅花鹿
但是因為綠島不大點路燈
所以星星也就超多超大顆
其實星星就是綠島的路燈了吧!
晚上我們還去了觀音洞

觀音洞
黑漆漆的 no no(教練)還叫我們先走
我很懷疑他是真的想要帶我們去看東西嗎~?
雖然名子叫做觀音洞但因為是晚上感覺還是很詭譎

觀音洞裡有兩個鐘乳石形成的觀音
一個是石壁觀音
比較少人知道 也比較抽象
一則是石觀音
聽說非常靈驗 是綠島居民的信仰中心
另外在那個區域還有一條會抽菸的蛇 也是鐘乳石
有很多人不相信他會抽菸
於是點菸給牠抽 所以石壁下有許多的菸屁股
另外還有一個龜仙人 魚 跟雞
感覺像真的一樣~
晚上去 就有點陰森恐怖了
不過最恐怖的是在晚上夜遊時說燕子洞的故事
說早期有些人因白色恐怖在綠島坐牢
部份就在燕子洞被處死
所以很多人都還在那沒走
綠島居民都不會去那裡
還有一條古道 no no 說那裡會看到很多梅花鹿
但是熟門熟路的人不會晚上去那
聽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經過路口都很怕有什麼會跑出來
那晚就在很多驚嚇上收場

隔天一大早我們要去浮淺
早早起床去吃早餐 路上所有店家都沒開
讓我不禁想 不會連早餐店也沒有開吧!?
還好~我們還有個面海的座位可以賞景吃早餐
就算早餐不好吃也很享受了!

第一次穿淺水衣
戴有呼吸管的蛙鏡
真的如果有去過綠島浮淺 澎湖就不用了
裡面的珊瑚礁、魚群都比澎湖豐富太多太多了
有很多奇形怪狀的魚
色彩斑斕的珊瑚礁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還有一個俗稱海香菇的大珊瑚礁
金黃色的~超美!
所以 要是到綠島沒有去浮淺就太可惜了唷!

綠島的風景也是很美啊!
海水碧綠到讓人驚豔不已
太陽也大到令人不敢領教啦!
我們還是很有勇氣的走上小長城去
不過要是沒去也真的很可惜很可惜
因為那裡的景色真不是用美可以形容的了!
沁藍海水
走上小長城的涼亭吃午餐真的很棒
我還躺在涼亭休息
超~舒服的~喔!

在綠島的時候我們幾乎找不到什麼合胃口的東西吃
我不想吃鹿
太可愛了 我忍不下心吃牠
什麼東西都很貴
連便利商店都要貴上至少一成
我們兩餐都在便利商店解決
以至於到了台東我狂吃補回前兩天沒吃好的份
也好在台東有那麼多美食可以祭我們的五臟廟!
有了台東 讓我們這趟行程更加完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