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能夠順利進行要感謝朝日民宿的體貼幫忙
負責接送港口到火車站,火車站到民宿
還替我們準備機車、腳踏車
房間內還體貼的備有乳液
房間我們也都很滿意
他們準備的地圖還有解說也都很周詳
唯獨比較不足的是台東政府啊!
居然不愛掛路牌ㄋㄟ!
讓我們這些台北來的都摸不著頭緒

我在綠島東西吃不慣
整個口腔的味覺都不對
那天剛進門李太太就準備一壺洛神花茶
真是好人+貼心!))))))))推推推!
接著李大哥跟我們講解這兩天我們可以去吃去玩的地方
包括去這個店要買什麼吃什麼
某個景點要看什麼
就像我們帶了個導遊一樣
這也為我們的旅行加分不少

另外 森林公園就在對面
我們騎著腳踏車去逛
真的很大!
騎很久還不著邊際
不小心還會迷路呢!
裡面景色多變,有樹屋、花架隧道、湖泊、賞鳥區
涼風徐徐 本來很趕的行程一下悠閒了起來

天黑後我們騎上機車往市區去吃李大哥告訴我們的當地美食
其中
蘇天助素食館
超超超讚的!
我很愛他的筍子湯跟乾麵喔!
還有七里香的生煎包
超好吃!
絕對不輸成大的勝利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拿勝利早餐出來比的啦!
看我吃的樣子就知道
好吃沒空說話
其他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都不太好找
有很多他有介紹但是我們來不及去吃的
下次我們去山海戀浪漫自由行時我一定要吃到!
像那個卑南豬血湯就真的是))))))))))))))))))))殘念哪!

很晚了我們還殺去知本泡溫泉
都來了沒去泡溫泉很可惜哪!
我每次想到台東就想到知本
這次終於到知本泡溫泉了!!!YA~
溫泉無色無味
我們去東遊季 跟李大哥拿票一個人150
價錢還公道
下次還可以帶蛋進去煮
買東西進去吃
有泳池
可以玩很久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又很笨~有一半的設施沒有玩到
不過也真的是太晚了
很累啊!只好趕回去睡覺了啦~
晚上到民宿看來我們是最晚回去的了
玩得太拼了~
有一群學生來參加比賽
有部份在客廳
看我們進來很禮貌的打招呼閒聊兩句
原來他們就睡我們對面,是鄰居呢~ㄏㄏ
早上起床時他們就一群鬧哄哄的準備要上車了
一下子就剩我們兩個享用早餐
拿出李大哥他們準備的吐司和多種醬料+初鹿鮮乳
真是不錯的早餐~

出發去海線旅遊了~
我們全副武裝擦足了防曬準備迎接一天的艷陽
路上我們就看到很多美景
就算不是寫著景點的地方也讓我們想要停車拍照留念
路邊就有花田
花田
美極了!

三仙台是我常常聽到的地名
但是到底有多美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
那碧藍的海水
一座座連綿的拱橋
奇形怪狀的岩石配上朵朵浪花
讓我驚呼連連
一定要去!
發現美景都要要多一份堅持才會到達的,三仙台是 小長城也是!
中午我們在成功吃
沒吃過什麼叫做玉里麵
沒想到超大碗!很好吃很便宜
跟他叫一個餛飩湯也很多餛飩
吃到很飽才70塊
還好我們沒有去吃海產
不然就要大失血了~

那個水往上流真的很妙
看起來是往下流
結果是往下流~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還有登仙橋那裡有猴子可以看歐!
走靠近涼亭那裡遇見一隻大獼猴
牠好兇喔~一直呼呼叫
我很怕他會衝過來搶我的饅頭
我們一直後退 超刺激的!
還有三隻小猴子在橋下等我們要走了才跑出來跟我們合照
很俏皮~

一路上我們飽覽美景
曬飽了一整天的艷陽
才騎車回到朝日
馬上有水果等著我們
真是貼心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一陣閒聊後我們準備返回溫暖的家
然後我果然又丟三落四的掉了一件外套
唉~真是.....

因為我們買不到花蓮以後的座位
只好起來讓位~
沒想到上車的全是大陸仔
在三仙台請某個大陸仔幫我們拍照被拒絕我就覺得對大陸人印象更不好
沒想到接下來還要跟他們同車一兩個小時
吵鬧走來走去
他們是來表演的樣子,還在延著自強號車上的拱門踩著旋轉
真的像是耍雜戲
出外一定要這樣嗎~唉))))搖頭啊!
不過至少這一團的人比較親切一點
不像三仙台的討人厭

在車上就算沒有位子我們一起吃涼麵+麵包
一起玩數字遊戲
我們都很開心

這個旅程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