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為何會在這奇怪的時間醒來實在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凌晨2:38分 我醒著
一個令人想冷靜卻為醒來這件事有點抓狂的時刻~
我已經有好多天都睡不好了
今天更過分 周公提早離席!
我試著起床喝點牛奶
神遊到西藏去看看達賴喇嘛
過了一小時想繼續睡覺
但是奈何周公沒回來~
他今晚太忙碌!
躺著躺著天微微亮起
啊~五點了
我想與其在床上無意義的躺著倒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
起床跑跑步吧
為明天的睡眠作準備XD
這麼難睡真是把我嚇到了!

清晨的景色很美
但是我心裡有點不平~
太陽懶懶的躲在雲層後面賴床
山嵐斜躺在山上
只有我睡不著在這裡跑

滿地了落葉黃澄澄
清晨微風拂來
讓你分不清現在是夏天還是秋天

好啦~雖然我心裡有點不甘願
但是睡不著讓我賺到幾個小時的假日
我可以在這個早上做我假日沒能做的休閒活動
回家洗個澡舒舒服服的喝個金棗茶
再去西藏漫步一下
享受完早晨再好整以暇的上班去

這種經驗真是不可多得....?
也不想常常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