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在上班途中遇見對向有救護車
警察趕緊指揮停紅燈的車輛往前移動
那種緊張氣氛、為了讓病人能趕緊接受治療的心情
雖然在救護車上的不是我
但這個場面卻讓我紅了眼框
我了解在救護車上的心情
救護車內上演的是另一個人生的故事
悲淒、感傷、難過....
過了幾天我又搭上深夜的救護車
當我看到車輛紛紛停止在路邊等待時
我心中有很深的感動及感謝
謝謝大家的體諒
謝謝大家的幫助
不只是在路上的人們
也感謝在這次給我精神依靠的朋友及家人
我不是最堅強的
只是我不輕易說
我也不願意讓誰失望
總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給阿嬤最好的照顧
當我很疲累不自覺流下眼淚的時候 感謝你們照顧我
還好我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