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的喝下一杯

覺得有點茫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今天會這樣生氣

為何每次只要到18號就會爆發

明明知道我很難過卻對我冷淡

突然覺得我是一個浪費的人

浪費我的眼淚 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哭泣

 

或許我也不該要否定你的努力

你克服自己在軍中的艱難

心理的掙扎

但是

你還不是我要的男子漢

至少現在還不是

 

我不曉得該要拿我的手機怎辦

要關掉?

要打開?

要接?

不接?

我期待你打電話給我嗎?

我該要怎樣的心情來面對你?

 

不管心情怎樣

地球一樣旋轉

鳥一樣歌唱

風依然輕拂

我想要忘記你

換取我的平靜

 

不是不愛你

是希望你更好

直到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白頭

 

 

 

 

 

 

 

 

 

 

 

 

 

 

會有那麼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