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我們2年半的旅行

我們在桃園

晚上一起去逛夜市

走在回旅館的路上

因為騎樓狹小所以我們一前一後

目光迎上一對情侶

那個男生在看我

快步離開~~

老公跟上我

他說

那個女生長得不錯ㄟ

是喔~?我沒看到

她男友在看你我有看到

 

原來他們之間的目光是這樣的

我老公在看那女生

他可能基於害羞

轉而看她男友

這時她看到她男友在看別人

她男友在看我

而我快步離開老公順著女生的眼神

又順著男生的眼神發現那個男生在看我

 

短短幾秒鐘

卻發生了一連串的反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