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放假最喜歡做什麼?
我最喜歡下午茶
一本旅遊圖畫書 一杯自家的金棗茶 一塊濃郁的黑森林蛋糕
下午茶不可或缺的金棗茶:)

記得上禮拜我又去拜訪了好久沒去的圖書館
當我抱著一疊書走出圖書館的一剎那
我以為我在某個歐洲城市的市場裡
其實我常常這樣~尤其是我常借書的一陣子))))笑
書像是我的糧食也像是我的機票一樣
或是如果說某些藝術家喜歡喀點藥
那我就是喜歡喀"書"
尤其是旅遊書)))))笑
會有種被帶到當地去的感覺
我需要一點幻覺
幻想我自己不在此地
此時我可能在歐洲 就像那天借完書的一剎那一樣

或是某天我躺在床上午睡
看著緩緩飄起的落地窗簾
午後暖暖的微風充滿室內
房間呈現一種橙色 像巴黎的橙色
恍惚中我好像到了巴黎
有點像是嗑了藥一般的不清醒
窗外的應該就是巴黎的街道
我應該是住在霍爾的移動城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