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清茵老師
碧草如茵 030.jpg
雖然她在台北但過了這麼久才找到機會去政大拜訪她
去了才讓我想起 其實我一直 一直都很想念她
在那些難過的日子
是她陪我走過的
也讓我想起跟她道別時
我最討厭離別了!
又是淚流滿面依依不捨啊!

我多希望我可以一直 一直的待在她身邊
我喜歡 極其的喜歡她身邊的氛圍
她說話與待人的方式就如同她的名子一樣
"清茵" 青草如茵
宜人 自在 舒適 放鬆
對於她的工作~她真是有天生的氣質

吃完午餐跟著她去到她上班的所在
真是特別
感覺像是在家一般的舒適
比起以前女院的輔導室好上十倍都有
整個空間給人放鬆的感覺
就是個靠岸的港灣 沒有拘束 沒有束縛很難想像真的有這樣的空間
佈置得溫馨典雅 且它是一個諮商的空間 諮商師的工作場所
碧草如茵 023.jpg
如果它是我家該有多好~!
我在心裡想了好多好多次啊!
那是政大校長的家
校長把房子讓出來做諮商用 作為輔導中心的活動空間
校長真是偉大!讚!!

當我道別老師要回家時
心裡總覺得好像是要從天堂回到人間
面對現實的醜陋
面對工作的壓力 生活的疲憊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愛作夢
對於生活上面對的醜陋 我總是想迴避
直到我麻痺
而走進校長的家又讓我的感官甦醒
而後 再度走進坑坑疤疤的生活中
實在是有點不情願哪!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要可以繼續 待在老師身邊....一直 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