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把拔專程送來的衣服
祈求過平安的衣服+一張符(福)
相望可以為我帶來一年的平安
我想把拔的願望就是這樣的簡單吧!
專程從宜蘭送來的衣服
雖然只是一件衣服但它代表的是暖暖的愛心
我很慶幸把拔能再次找到我
當然以前我也過得很好
可是現在每次只要想到把拔就會讓我忍不住的熱淚盈框
或許是有太多我不可彌補的缺憾的關係吧!

沒能跟他一起生活
所以很多事情不能站在他的角度來思考
我不很了解他的喜好
不了解他的生活型態
不了解他的思想
當我跟爸在一起時
有時他會做出令我不解的事
當然在我從小的生活環境並沒有父親這個角色
我不知道女兒之於父親是怎樣的關係
說起來有點悲哀
也因為這樣 當我想給把拔買禮物時總是很頭痛啊!
也因為沒有辦法參予他的過去
所以對他一無所知
對於他的未來 我也沒有把握能一一參與
對把拔的愛 也不是那麼容易說出口的
但在收到他的溫暖時 那眼框的熱淚卻又那麼的真實
我想擁抱他
但是卻找不到勇氣
你可能很難想像擁抱父親是需要勇氣的
如果你身邊有一位慈父 別忘記要常常擁抱他
別忘記要替他添加衣物
別忘記常常陪他一起吃飯

雖然過去我失去了許多
但是去了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我很高興現在能夠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