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行國一年一度的旅行這次來到瑞芳住在世玲家
不過天公卻不作美 每天都是溼冷的天氣
害得大家玩性大減
不過阿慧有安慰我啦~大家是相聚的心最重要))))))))沒錯沒錯!
不過本來計畫要去平溪放天燈十分看瀑布,因為雨實在太大也就取消啦
本來還奢望第二天可以下毛毛雨就好
結果~~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嘛
第一天就先去了基隆吃小吃啦
其中大多是我吃過的
但是天婦羅、鼎邊銼是我在書上看到真心推薦的
於是我們就去造訪這傳說中的小吃
真的很讚!!
這天~實在很飽
飽到我不能再塞下一支糖草莓的程度...

第二天去到九份跟金瓜石雨真是超大的啦!
每個人腳都是溼的(我可以體會那種濕濕悶悶的難過...)
所以在金瓜石逛了一下大夥就直奔九份去吃熱騰騰的魚丸湯了
不過九份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
魚丸湯、乾冬粉、臭豆腐、芋圓、肉丸.....
還有超好吃的阿蘭草仔糕、芋頭糕(實在太難打了這幾個字.....同時要想注音還要想他台語唸過來的音.....難難難)
幾乎經過都要買~~
最後我們經過了香草花園在昇平戲院旁的分店
就進去閒逛一番
玩起裡面的泡泡水~真怕被店員盯上
沒想到這店員超超超nice的~
還倒茶給我們喝,介紹也很詳細
裡面的產品也真的很不錯
他到的福茶很香還會回甘喔!
雖然售價貴了點....ㄎㄎ
另外它的手工香皂也很不錯
味道有非常多種任君挑選
內有洗手檯有可以適用的手工香皂
還有我覺得很有趣的菜瓜布香皂,頗富巧思呢!
我們也愛上了在門口的大熊熊,在那裡對他%$#@&...(是拍照啦~~不要亂想!)
離開了香草花園我們就去撘車摟
大家真是受不了外面的溼冷了~
五個人擠一台計程車也給他擠回去了
坐到家剛好300~
也好~省得走...
吃飽飯大家開始玩遊戲~
有遊戲當然有懲罰嚕~
就拍到了精采鏡頭~~哈哈
晚上大家都有吃小琇買的麻荖(找不到字~同音自己念)
驚為天人啊!
好吃到爆!!
於是我們決定第三天要再去一次基隆購買名產
只是在路上忘記買已經想了好幾天的龍鳳腿
只好在我送大家回家後買來拍照給大家看看摟~(口水要記得擦嘿!)
回程只剩下我一人時還真是有點落寞啊~
期待明年五行國也可以相聚--不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