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分享了
最近我換摩托車了~~
雖然有著難掩的興奮
但是對於載著我風雨無阻的小銀
心裡還是有著無可言喻的不捨與留戀
誰叫我是這樣重感情的人呢~~

雖然我是一個懶人沒有錯
但為了買這次新車
我也是很努力蒐集資料的
本來可能要買v1(光陽)了
因為他又便宜~又大台(125)
不過在實地到新竹試騎大腸的V1後
發現,雖然要騎是可以騎啦
但是要停車要推車可是非常吃力ㄋ
想說順便跟他一起去車行看看別台
沒想到他帶我去的車行真是非常之大
可能是中盤商吧
他有10層樓的倉庫ㄟ~
所以光陽的車他是應有盡有
幾乎顏色也是一應俱全
讓我大開眼界了~沒想到機車行可以開到像這樣
他領著我們上倉庫9樓看MANY100
它讓我牽看看坐看看
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車身矮 置物空間大 車身輕 好推 車身小 但是坐墊卻不小ㄟ
我跟大腸都一起坐上去覺得都還OK
顏色也很多樣
不過這就是我很煩惱的原因了~
後來為了決定顏色~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沒想到最後是屈服在金錢與老闆的逼迫下~歐歐歐
沒有啦!
其實是老闆被我搞到煩了
因為我一直猶豫不決
本來想買鼓煞綠色
卻沒有綠色~害我想了一兩天的說
當天晚上殺到機車行去
老闆就說當天晚上決定就再把小銀的身價加1000塊
逼得我只能快點決定
最後是藍色勝出~~
沒想到ㄟ最後居然是買藍色
不過新車牽來的那天晚上
我自己看到他是蠻高興的
因為真的很漂亮~~
跟DM或是在網路上看不一樣喔!
畢竟拍照跟印刷都會讓他失真

最後小銀是以7000塊的身價賣出
他都7歲了說也陪我跑了5萬5千公里了
其中最後這三年他每天都要跑46公里
還要常常淋雨
常常都要維修幾乎這三年我就修掉了4000塊吧!
為了安全只好忍痛換掉了
其中之一的原因也是因為貨物稅減免
我可以省4000元
再加上小銀的身價尚好 不然我真不捨得他呢!
畢竟是我第一台機車啊~還是把拔買給我的...
不過他最近後輪的胎紋又磨到快沒了
換輪胎後又不知道會不會乖乖的...
心一橫 輪胎就別換了吧!
換一台MANY老闆開價53500已經是我問到最便宜的了
目前為止~還算OK
雖然牽車前一晚有點擔心睡不好
不過 好像是窮擔心
雖然新車還不太習慣他的油門~
但應該過幾天適應了就可以載賴亦姿去上班了~

小銀~為你的新生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