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電話驚醒

阿~?你誰?

匹歐匹!?....................

不是吧~~通知的10天早就過了 現在打來?

林董你在開玩笑啊~~~

 

我媽媽才離家出走你要我去覆試...........金害唷~~

分明就是給我給舅舅找麻煩~

這下要是我去上班誰照顧阿嬤呢

大家頭殼抱著燒~

 

媽媽是不肯回來了

要請外勞~雞同鴨講

 

以後跟媽媽的關係不知道會怎樣呢?

實在沒把握要怎樣討好她

每次都要弄得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

還要罵我跟爸爸一樣沒良心~

就因為我們不會去求她回來......)))))傻眼

 

這星期就會知道到底要不要去上班了

有點緊張~所以之後就睡不著~唉

 

在想說~上班也可以穿T恤+牛仔褲ㄇ?

還是應該要像OL?

還想著要怎樣弄到大潤發賣的鱷魚拖鞋..........哪裡有大潤發?

 

還在想說真的要去上班了~..............到底妥不妥?

 

厄啊~原來可能要上班也會這樣麻煩!!

最近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可不可以過點平順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