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不能去找工作了

因為媽媽又負氣離家出走了~~

 

實在想從新投胎 希望可以有一個明理的媽媽

 

我的媽媽不想當我的媽媽~

他想當我的天神

 

讓我有苦說不出

說來說去

我就不該搬回家住

就算在外面流浪我也應該忍著牙

 

說來說去我投錯胎

誰都可以不要

但是要你忤逆媽媽人家就要說你不孝

 

我不想要被誤會

有點受夠了

 

所以我要待在家做他留下的工作

我必須要照顧阿嬤~~哪裡也去不了

 

但是說來說去只是大人們推託責任罷了

哪家不是媳婦兒在照顧公婆

但是我家的舅媽卻是會掛我阿嬤電話的那種人

遲早會天打雷劈~切...............

 

要不是阿嬤曾經養我

我們這麼好

我還真不願意就這樣待在家

每次只要需要照顧阿嬤就是我的責任

這些大人們各各逃之夭夭

遲早會天打雷劈

 

真的很怕等到外勞來了

我才要找工作時

都不知道是何時了

到那時人家要是問我

你之前都沒找到工作喔?

我該要怎樣回答......(無言).........傻眼

 

都沒有人替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