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天氣晴 go to嘉義

第一次從台北坐車到嘉義

從不知道原來會這樣久

大白天坐車真的睡不著

好不容易到了卻下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國道客運終點站"

除了牌子 只有一個電話亭

大概知道被下在這裡的人會無所適從吧!?

老公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哪裡

我走到一個大路口看到上面有中山路跟中正路的交界

很開心的打電話跟他說

打完才看到嘉義火車站~可他說他知道~我就當作他真的知道

沒想到他真的不知道

他往反方向找去

 

左等右等~已經餓扁了說

終於看到老公~很開心

 

晚上我們到文化路去逛街

又順道去了easy shop

有個小姐迎面走來就對我們說我們笑起來很像

覺得很開心

看了看有點想買~但是真的很貴....

又去光南買了貝多芬...還不錯聽

推薦第九號交響曲

 

因為距離也因為要當兵

所以我們決定要提早過情人節

於是我們去NET選我的衣服~

就在我在試衣服時 因為太小

老公去替我拿衣服

他看到一件不錯的就替我拿了

沒想到穿起來還真是好看啊~

也很好穿說

於是就很開心的買了~情人節禮物

然後去吃了豆花~好吃...ㄎㄎㄎ

 

晚上林媽媽在看靈異節目~

看了一下我就不敢看了~恐怖

 

7/22天氣晴~

早上我們準備玩尋寶遊戲

老公花好大的勁寫謎題

我則是準備了一張卡片+小羊+四季

因為不知道該送什麼

所以我想送他台南生活的回憶

讓他再次感受台南的生活點滴

 

很開心~我們的情人節..

晚上看了傲慢與偏見

之前阿碩燒的居然不能看

也不知道怎樣~還浪費她好幾片片子說~

真的不錯看

就像小說一樣扣人心弦

女主角真的美啊~

都快令我神魂顛倒了!

 

吃飯時林爸爸提議明天~要去爬山

事實上我沒帶布鞋去

但是我很想要去爬山說

所以我就想說那穿拖鞋去吧!

 

7/23天氣晴~

五點半我們驚醒~

因為我們說好要五點半出發

但是卻睡過頭了

 

去到蘭潭~發現那裡都是樓梯

四周都是樹林

更重要的是!!!四周都是蚊子

就算是用了茶樹精油都不能躲避蚊子的攻擊

受到蚊子大軍熱烈的歡迎

搞得大家抓呀抓的!

去到一個茶水站

他好心給我們一罐藥止癢

告誡我們不要抓

越抓會越癢 越吸引蚊子上門

擦完藥真的舒服多了

第一次爬山受到蚊子這樣的歡迎

還好我穿長褲

只是他路況不好

就苦了我的拖鞋了~~

踩到爛泥說~還要靠老公牽我

林媽媽還都自己走說~

 

路上還有秋千可以盪

我們都去盪鞦韆

我又差點要撞上一條狗~

其實是他走來撞我~~

 

路上還一直有遇到那些狗

林爸爸還叫:小黑!

有一隻狗就回頭看他

那隻狗大概不知道他的名子是菜市場名吧!

還會有點訝異~你怎知道我叫小黑!?

 

之後去吃燒餅油條+豆漿

其實我以前不吃燒餅油條

但是那天的確實不錯吃~我吃了2/3

然後又去家樂福買東西

喜歡雪拚的感覺

在賣場裡林媽媽會自己走開~我們常常在找他說

好大的賣場~讓我們像在玩捉迷藏一樣

 

中午回到家就梳洗一下去睡一下下

沒想到睡醒就2點了

過了午飯時間

晚餐是林媽媽煮的

還不錯吃

 

餐後我們去市區逛街

在net時 可能是因為一下子太冷

所以我一直打噴嚏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自己遮

我想往他胸口打噴嚏

打第一下 覺得有硬硬的東西擋住我

張開眼睛~ㄟ

沒有東西啊

連打第二下 還來!

發現他用手擋我的噴涕~

又打第三下

打得我頭都暈了~~~~

就是不想遮 也沒想到要遮...

 

之後逛完了我們都在想說接下來要去哪裡

想去公園~還想買海苔去吃

於是我提出來~沒想到老公也說他正想這樣說耶!

又去上次那一加寶雅買

去上次那個公園吃

彷彿這已經是我們的慣例

我很喜歡在那樣的公園聊天

寧靜 靜謐

有人在運動 也有情侶雙雙

有我的老公相伴 佐上海苔+檸檬紅茶汽水

配上一點點的甜言

就變成一個美好的夜晚

在未來的一年四個月 我們將會聚少離多

距離我們離開臺南已經一個月了

我將很努力的保留這份甜美

用這份甜美包裹我們的感情

不要忘記這份感情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