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公開我媽為何翹家

~離譜

說來沒有10天應該也有一個禮拜了

然而到底是什麼樣的大事呢~~?

 

話說一天我從外面運動回來

就在我口乾舌燥之際

我媽媽開心的從冷凍拿出一個東西

他裂了

看了我真的傻眼~加一把火

是我的燭台~~~

第一個是我跟阿慧在生活工場買的

被大腸不小心打破他買來陪我

同樣東西要買兩次已經很夠了吧~

沒想到還有第三次機會~真是太夠了喔~~!

於是我有點不爽的唸兩句

再怎樣是大腸買給我的

他不只是東西

他有回憶!!!!!!!!!!!!

 

接著我媽還在撥

要把冰塊取出來--->割傷

我說要煮飯他又不了~

到底我不該要難過生氣嗎?

 

我走到客廳打電話給大腸

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其實我只生氣一下下

但是我很難過

 

過一會他煮完了我弄給阿嬤吃

我們都覺得很難吃~

心情不好就煮不出好東西

他沒吃飯跑去洗澡

洗完了也不屑跟我坐在客廳

搬張小桌子到阿嬤房間折紙

 

不一會就聽到他們在大吵大鬧

一個比一個大聲

或許這樣才有像是在吵架吧!?

其實也沒什麼事~

就是壞脾氣~愛大聲嚷嚷

沒一會就換衣服拿包包收東西

問她去哪裡也不回摔門揚長而去

我就說他是回高雄去了~沒有人相信

 

當然我是不可能打電話求她回來的

過幾天~阿嬤跟姨講這件事

他就打電話去給媽媽~

媽說他在等我打電話道歉

我當下回絕

過幾天~舅舅也來了

我知道我要遭殃了

因為每次只要我跟媽媽起衝突

他就要說是我錯 要我道歉

但是那天我跟他說

為什麼她可以跟 阿媽大吼

我連表達情緒都不可以

難道他脾氣這樣

我就該要忍他一輩子

人總該要長大吧!!

 

他停止了!!不再說我錯了

 

這幾天我也做得夠多了

扛下她丟下的擔子

獨自照顧阿媽

早中晚參加宵夜

買菜整理打掃樣樣都要我

她也只能坐在床沿等著我帶東西給她吃給她用

離開視線太久他又會想說我不知道跑哪去..........

等一下什麼不吃

本來喜歡吃不知道何時又改成不吃了.........整天在搞不定他

 

我知道我照顧他是應該

但是媽媽這樣丟下阿嬤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讓我有點生氣了!

不過在我打這篇的同時她回來了

大概是有人打電話去給她吧

我家有個傷全家腦筋的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