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跳蚤市場的大日子

昨天忙了很久

一直在整理我的雜物找尋想賣的東西

發現了很久以前的本本

還有一些怎樣都不會想要的東西

清出了4袋吧!__>看我垃圾有多多

看了都快昏倒....

前幾天也清出兩大戴去回收

但是還是不見房間東西有減少的樣子

 

一大早跟老公載去學校

誇張到騎兩台車有的還得背在身上.......快被壓垮

 

這年頭的學妹 有的很可愛

賣得還算愉快

第一次跳蚤市場賣到2000的

因為東西很多 所以大家決定明天繼續~

 

中午我跟老公去買飯

坐電梯時很多人 老公就想搭另一邊的電梯

以為會少一點

沒想到一樣多 進去前他還問我會不會超重

我說:他不會ㄅㄧ

大家你爭我擠的進了電梯 老公沒有跟著我擠進去

等到最後才進電梯 只是電梯怪怪的 它關了又開

老公以為他不會ㄅㄧ 這樣代表超重

就走了出去....................*_*當場傻眼

坐到8樓去又下到地下一樓想去找他

沒想到電梯就這樣壞在地下一樓.......

更令我傻眼!!!

在老公出電梯後是一群女生議論紛紛

a:他幹麻出去啊!?

B:他害羞吧!

A:長得那麼高大害羞什麼啊!?

B:跟女生擠一個電梯不好意思吧!?

 

殊不知他老婆我在裡面哪....."勾易"的老公.....

 

今天老公陪了我一天

真的很感謝他

要回家時還因為風很大

特地不騎2台車回家  一起騎我的車回家(因為我怕會飛走)

很開心有你陪我!老公.......

 

 





妞:你想睡嚕?

公:嗯

妞:一ㄋㄟ ㄋㄟ啊~(一點點的意思)學你的!

平常我都說一咪咪~

可是說來說去"ㄋㄟ ㄋㄟ"跟"咪咪"不都是胸部ㄇ?

好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