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yesterday

下大雨刮大風的一天

老公去無聊了一下

我在園遊會裡挖到寶

一個可愛的毛線零錢包

可以學學他...

真的很便宜唷!100元

然後買一隻棉花糖慶祝我自己畢業!

 

跟組員們一起拍照~

其實畢業我最捨不得的是他們

 

下午還看到施俊旭他跛腳來

之所以跛腳是因為從講台摔下來

不知道那個上課班級作何感想

老師跌下講台......

 

真的畢業了

記得前不久我還在為要搬去高雄傷心

現在又是為要搬走而傷心了

時間過得真快

都24歲了  不勝唏噓啊



 

今天開始為搬家做個大動作

去商店找紙箱

然後回家裝幾箱起來

發現真的不是一兩箱就可以解決的

十箱已經是保守估計

搬家要丟東西也是一大困擾

要丟哪裡 要怎樣丟......

更不用說是賣了

超花心力





 

這兩天我在吃減肥餐

正確說應該是清除宿便餐

蘋果+優酪乳+蕃薯

一天三餐吃

盡量不要吃別的食物

吃兩天~

會便出很臭的宿便

 

真的是.................................................................臭

臭得五味雜陳不知如何形容 就想趕快大完逃出去

可是還是會很想要去便便...想把臭臭都便出去

大家試試吧!!

真的很不錯

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有人每個星期六日都這樣吃

就瘦了唷!!

真神奇!!

 

今天老公還說我的大腿瘦了~我真覺得難以置信

因為我都有吃別的食物說..........

是眼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