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買了7Brains-怎樣擁有達文西的7種天才

雖然~~我知道自己並不可能變成達文西

 

在敦煌書局裡看到一本喵咪部落格

裡面的主角奶茶超可愛

是很胖的一隻大白貓

裡面的旁白超好笑

內容其實還蠻有邱大姐的味道...

邱大姐~其實那本是妳出的吧!?

 

下午為了要去四季紡 冒雨前去

沒想到我忘記路了!!

騎啊騎就到了小捲米粉

那久停車下來吃ㄧ碗吧!!

嗚~~~那滋味超妙的

湯頭很像魷魚絲去煮的)))))))))))))))因為根本就像是魷魚絲湯

老公也覺得好吃

拜邱大姐的福~~~才知道這個地方

接著打電話問四季紡到底在哪裡~~~搞半天在西門路..........

(喂~~~~~~~~~~~~~~~~~差太遠嚕!)

到了那裡~~我想到的是老闆不太理人的高姿態

這次要找的是超小的水鑽

低著頭翻哪翻  我翻到脖子都快要斷掉了

也不好好分類~~~~難找死了

只找到一顆

其他的只好用較大的代替

本來在箱子下墊一個盒子這樣頭可以不用那麼低

老闆娘又說萬一打翻不好收拾~~~~~~~~~~~~~~~~~~~~~~~~~~

找到快瘋掉~~~~~~~~小到比螞蟻小的東西

像是大海撈針一樣

老闆娘還是沒變~吐血

 

回到樓下都經5點多了

兩個人早就飢腸轆轆

於是兩個白痴~~就想說乾脆去外面吃完再上去吧

真的是...........

然後來到昨天晚上吃的大雅~

還記得昨晚他們在我桌上打翻一碗泡菜拉麵

那拉麵這樣攤在桌上~好吃極了的樣子

一面要看拉麵好吃的模樣

一面要閃躲流下來的湯汁.........忙透了

而今天他們生意很好

把我們當成是外帶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肉特別大塊吧!

 





這兩天看了幾部電影

(光柔~為了你我就不說內容了吧~~~~)

 

來跳舞吧!是李察基爾演的

很不錯看

 

托斯卡尼豔陽下也很不錯

這兩部都在描寫人的孤寂  一直到走出黑暗

 

還看了我一直想看的BJ單身日記2

超爆笑~~~~~~~~~~~

另外我還要推薦40處男這部電影

是爆笑經典 喜歡BJ單身日記的話 這部戲就不容錯過

錯過的話................我可不管你

 

另外有一部是送信到哥本哈根

也很不錯~~~~講一個從小在集中營長大的小男孩他回家的歷程

蠻不錯的

 

 

有空去看看吧!想知道劇情我們私下聊

因為有人不想知道劇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