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去必勝客吃大餐

因為我覺得他值得我這樣對他

不是慶祝什麼節日

應該說是感謝他對我的照顧

對於他的好

我很感動

也很感激

 

我們是那天晚上的第一個客人

因為我們又過了一個荒唐的下午

到那時我都快要餓扁扁了

因為是第一位客人

所以我們可以選pizza的口味~~

讓我覺得有點特別

 

想起了以前同事去吃必勝客

4個大男生專吃烤雞

一上菜就空

最後只好請他們走~讓他們白吃了

 

我們一直邊吃邊拍照

吃到撐了才走

其中一個我忘記名子的派~看起來醜 可是很好吃

 

又去逛了生活工廠看到很多新鮮的東西

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去

他居然賣運動用品~很訝異

 

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努力的為對方下回憶

期待可以一直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