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天氣晴

老公終於要來找我了!!

讓我覺得好開心

在街上辦完事情就到火車站等他

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火車站人來人往就是沒有看到他

他還是不太會坐我家這裡的火車

差點要做去基隆

 

在台北時還打電話給我

媽媽接到 說他看到三重~以為做錯車了

我媽媽說他好像坐錯車

讓我以為他現在不知道是在高雄還是宜蘭花蓮

還好是三重

 

他中午沒吃飯 所以我們在街上買了點東西帶回家吃

然後在土地公廟散散步~

 

晚上很訝異~阿嬤居然說叫我跟他一起睡ㄟ

真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有點心驚膽顫



7/4天氣晴到不行 淡水行

計畫好了一起去淡水

我們帶了麵包跟水~還有防曬油跟傘

做好了萬全準備就坐著火車又換捷運來到淡水

先是在老街上尋找那家老字號阿給

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去了

事實上我也只去過一次

我們吃了阿給 魚丸湯 炒米粉

每一樣老公都讚不絕口

然後又去找巨無霸冰淇淋吃

居然有以前所沒有的綠茶口味

於是我們就各買一支草莓跟綠茶的  還只是10元的唷

沒有到他真的大到快要來不及吃完 真是過癮

我吃到快完時

他那個餅乾都快要溶爛了  冰淇淋還流湯

風吹來一陣就潑在腳上~

難怪淡水鄉公所會叫業者不要做那麼大支的冰淇淋

地上會很黏

 

我們還在經過新建成餅店時進去跟他買了一盒

我想讓老公也吃吃看那個好吃的大餅是什麼味道

順便當作是名產帶回去孝敬~~ㄏㄏㄏㄏ

 

之後還為了想找到馬偕當年在這的遺蹟又走了好遠

因為我已經忘記在哪裡了~~

 

那裡真的很漂亮!!

有機會去到淡水老街不要忘記去那裡看看!!!不容錯過!

 

只是很可惜

到了那裡像機卻快要沒電了~~~拍到沒電...............

沒能多拍幾張真是令人心痛!!槌心肝哪!!!!!!!!!

 

在回程時我們都累癱了~

在那裡逛了4個小時

就像我們第一次一起去九份一樣~逛了一整天

累壞了

在捷運上 我枕著他的肩 他枕著我的頭

睡到差點要過站

上火車避免會過站還定鬧鐘

 

晚上吃飯時我還在(不啊)裡面發現一隻蟲......會飛的不知名蟲

但是阿嬤還是吃得津津有味~~一點也不受影響~~強啊!!

 

晚上跟老公看著我們白天拍的照片~~感覺很開心~

感謝小花以前帶我去~我才有機會帶老公去這樣好玩的地方





7/5 天氣一樣都很晴朗

今天本來想去白米甕砲塔

但是因為太晴朗了~令人感到害怕

所以改去市區~去看我的嘴巴~

不知道怎樣腫腫的  我覺得像是過敏

但是到底是謂何過敏~我很怕醫生會說其實我是對老公過敏

因為老公來我就醬

不然都好好的

還好結果並非如此啊~只是因為我熬夜免疫力降低罷了

這樣我就可以理解了~~~

 

我們今天還去吃了好吃的三兄弟豆花~

好好吃~吃完時

我們還倒了一點點他的檸檬汁吃吃看

因為家在豆花裡面那滋味用美味來形容還嫌微不足道啊

沒想到~~還真的是檸檬原汁的味道

真是超級酸

老公看我喝他也跟著喝

兩個人都酸得瞇起眼睛~~

 

因為來不及回家吃午餐~

我們就吃MOS漢堡

他點了一個辣味雞堡~恩~~~~~~~~~~~超好吃

那裡面的生菜&番茄片將整個堡的滋味提升到最高

好吃極了

且因為都是現做現炸

感覺新鮮美味又有點燙口~

想得我都餓了!!

 

然後我們在生活工場看到跟我的一樣的小羊

本來想要買一隻給老公

因為他也很喜歡小羊

住在台南時我們常拿著小羊在玩

就像對他有感情了一樣~

只可惜他現在的小羊品質不好

布料不大一樣

縫得也很醜.........................................

這樣倒不如不要買...

 

一到家老公就在收拾東西要回家了

害我好捨不得

媽媽也邀請他留下來吃晚餐

但是因為他回家真的很晚了

所以就不好強留了

在房裡跟他說著說著我忍不住就哭了

好想要他就這樣不要走

 

也很想要他趕快當完兵我們就可以趕快住一起

送他去坐車時

我們還在街上吃冰

我以為我可以不哭了

就在我們在火車站吃完鹹酥雞時

我又忍不住的哭了

時間到了 他必須要走了

我想好想他就這樣不要走

少了他就覺得好孤單

送他到月台抱著他就又忍不住落淚

把臉藏起來

不想讓他看見我是這樣愛哭

火車進站

他必須要上車了

看著火車上的他 他也隔著車門望著我

讓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很期待下一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