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峇里島我就不可以偷懶什麼日記都不寫了
我真的第一次去做按摩~
剛開始聽到什麼精油按摩、古式按摩
聽得我一頭霧水
而且一次就要價35美金
實在有嚇到我了
但是去了就發現真的很棒啊~

同行的人有的在台灣有做過按摩
就會覺得在台灣做的更精緻、精油也更濃郁
但是我個人認為我的初體驗非常完美
也是因為我遇到的這一個按摩師她的完美演出讓我感到美妙無比
美妙到要讓我在這裡歌頌她一下
他們家的茉莉精油味道很淡
首先給你一件紙褲讓你換上
然後幫你洗腳
接著進行全身按摩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遇上這個按摩師
她一開始就跟我聊天讓我覺得很放鬆
她會一點點中文
我會一點點英文~
就這樣用憋腳中文跟憋腳英文溝通
整個按摩的感覺像是愛人的撫觸
有研究顯示
最讓人感到陶醉的觸摸速度是每秒鐘五公分
我的感受就如同這個研究的結果一般
按摩到睡著ㄟ!
然後他要求翻身再按摩又洗臉做臉
她在眼睛上蓋上一片薄薄的可能是小黃瓜的東西
到她叫我起來
我的左眼一整個睜不開
右眼醒了左眼還在睡吧!
超舒服的!!讚~~~
結束後她給我們一張問卷,我就給她打了100分
我沒有撒謊~我發誓!

此後的每一天都按摩
我一共按了三次
總是覺得沒有她好啊!
好想再給她按一次啊!
且按完後還有一杯熱熱的薑茶喝真的很棒
比較差勁的是沒有機會先洗澡就要去按摩
按完回家又要洗澡~
感覺比較不清爽
這是導遊的問題~
這次出去導遊跟領隊都差勁
也沒有去韓國的那種感動~
跟人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